在日本京都宇治已有500年歷史的三星園

終於來台灣開分店~

台中是三星丸號,整家店以一艘船的概念。

我已經想了很久想吃三星園的抹茶冰,

出發前還爬了好幾個部落格,

都說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…

於是就爬文想看外帶區的部份,

但是卻沒爬到……

就決定吃外帶區然後寫一下分享給大家參考~

一到的時侯  相當開心,

因為想說晚餐時間  好少人來排隊 ,

可以免去排到天荒地老也可以吃到三星園,真好!!

但通常美好的事都跟想的不一樣    (登愣)…

是的,他們的方式是登記後就可去逛逛,

有位子時打給你確認是否過來用餐,

所以我們前面有十幾組的人在侯位~~ 

馬上移到外帶登船口,

船票口就是點餐的窗口,

服務生是內用跟外帶一起,

所以要等一下他服務內用後才換我們,

本來想要點個茶,

因為我想要那個瓶子   (哈哈哈哈哈)

但後來真的想吃的東西太多了,

只好放棄,

來到窗口……

服務生:需要什麼

我:將機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停住三秒,靠我怎麼會這麼台灣國語)

服務生:將軍的眼淚嗎

我:是的,給我將機的眼淚XD  (就台到底吧哈哈)

於是

我們點了將軍的眼淚跟相思榛果巧克力拿鐵,

(點完後發現好悲傷哦~這二個名稱)

↑將軍的眼淚      (焦竟然在手上   冏)

是抹茶冰灑上抹茶粉,底下有小湯圓跟紅豆,

抹茶冰配上抹茶粉,好濃喔!!!!!

再配上小湯圓跟蜜紅豆~~好好吃喲~~~~~

唯一讓我希望的是餅乾…..不是酥脆的

反而有點軟掉  的那種 只好弄碎 跟冰一起食用(扣分!!!!)

↑ 相思榛果巧克力拿鐵 

比想像中好喝耶!!!

不會很甜,有一點是紅豆拿鐵,

巧克力味沒有很濃,

喝起來很順口,

紅豆滿少的,無法每一口都有紅豆~

但是好喝的喲~~~

 

 

整體外帶而言

冰小杯了點,其它都不錯,

點了之後可以去旁邊的步道坐著吃,

也不一定要排到天荒地老的進船艙裡囉~~~

 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

電話: 04-2322 0159

arrow
arrow

    腋下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