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阿,

正中午的大家都在排什麼呀,

長長的人籠,太誇張了!!  (超熱之騎車阿姨剛好騎過去XDD)

營業開門時間是12點,

我到店家的時間是12點05分,

大家都在11點多就來排了!!

有一大部份都是中原的學生,(學生都不用上課就對><)

而且我還想說12點他們下課再過來,也會輸我一點,

殊不知,我還是輸了!!!!

全部都是以芭樂為基底, 

強調芭樂整顆的好處,

有滿滿的維生素abc及礦物質等,

也有高抗氧化功效讓女生吃了保持年輕(是在賣藥嗎XD)

目前總共有七種口味選擇,

口味及價錢↓

芭樂芭 55元   →芭樂
芭樂青檸 55元 →芭樂+檸檬
芭樂鮮百粒 55元 →芭樂+百香果
芭樂KIWI 65元 →芭樂+奇異果
芭樂紅龍果 65元 →芭樂+紅肉火龍果
橙香芭樂 60元 →芭樂+柳橙
舒果香橙 60元 →柳橙汁

新口味還在研發中,有點期待。

新鮮水果的顏色超美的!!

柳橙、檸檬、火龍果

目前芭樂的主要配件,

kiwi我也想喝,但好像貨源不足。

後面堆著一箱一箱的水果,

香吉士是國外來的,

如果都是用台灣農民所種的,

我想就滿分了!!!!!!

裝飾放瓶子的蜂巢設計,

覺得好看,

而且如果第二次來購買,是用這個瓶子,

就會有10元的回饋喲,

做環保還可以喝飲料,加分~

自製的置瓶台,

下面滿滿的冰塊,讓已完成的飲品保鮮。

我買三種口味,

都是混合口味的,想說單種口味就先不試了,

雖然正中午排對排到一半時,就覺得這麼熱全買了啦,

這樣的心聲好可怕,哈哈哈

↑芭樂香檸

雖然他的配色並沒有很搶眼,

但是我卻是最愛這一瓶,

濃濃的檸檬味,喝下去並沒有很酸, 比例很剛好

除了芭樂汁之外還有帶有一點檸檬皮苦味,

喝得出來是用新鮮檸檬喲!! (沒有作假   加分)

↑橙香芭樂

綠色跟黃色的漸層很美,

有一種延續下來的美感,

這一瓶有濃濃的柳橙味,喝起來也是濃濃的柳橙汁,

搶走了主秀的芭樂,好喝,但你會以為自己點了柳橙汁。

↑芭樂紅龍果

配色相當搶眼,覺得是最成功的一對 (期待新品也這麼好看)

用紅肉火龍果來搭配,本來就比較弱的香味,

所以被主秀的芭樂味道佔據了,

喝起來很不錯,雖然感覺也是芭樂汁,但是火龍果的果肉,非常加分。

 

 

現在漸層飲品興起,

難得是全水果的搭配,喝得健康也很新潮,

加上台北一杯動不動就100元左右,甚至還有150以上,

這樣的平價消費,是大大的成功打進市場,

如果全店水果都是跟台灣的果農合作,那就更好不過了喲!!!

 

 

↓店家資訊↓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2號

電話:0938010873

arrow
arrow

    腋下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